Jan 11, 2009

Untitled 3


    為什麼我們得這樣牽扯




    老天爺讓我們彼此遇見

    又給了這麼樣的緣份是預計我們將從中得到什麼樣的啟示

    我不是很能理解這之中的道理

    如果每件事都是命中注定

    如果每件事都是一種對人生的挑戰與學習

    那麼在這段緣份中我到底學會或得到了什麼

    看待我們之間所有 我越來越模糊

    對於你 對於未來 我甚至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和該不該

    唯一可以回答我的你 卻吝於表態

    也許你覺得這樣就好

    只是 這對我來說十分不公平

    就連現在 為什麼就只有我在想你

    而你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大概 不認識這人吧 你如是想

    於是 你是最沒資格怪我把你想得薄情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