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8

要我如何消除恐懼

現在在寫報告 讀到法輪功如何有效利用媒體達到今日的規模

並對中國造成威脅等等

文章是從strategical 的角度分析法輪功對中國媒體的挑戰等種種問題

我不是很了解法輪功 也不是很明白此功會與中國的恩怨情仇

於是上網google 了一下

對不起 我是哭著把所有報導看完的

中國開始鎮壓法輪功是1999 年的事

10年前而已 才10年前 而且它是正在進行式 現在還持續著 就在我們隔避而已

一個強調宇宙真、善、忍 的氣功團體

就只是這麼單純的氣功團體

為何為何為何為何為何會受到這種迫害

丈夫把自己身為法輪功會員的妻子活活掐死

並讓公安在大眾面前將尚溫熱的屍體解剖

身懷六甲的婦女被凌虐至流產

家人還冷靜的在一旁全程觀看

將人毒性極強的毒劑 關至瘋人院掙扎至死

太多太多了

文革結束了 天殺的文革結束個鬼

中國 這個可怕的國家 對內將法輪功塑造成政治反動團體

使得他的迫害有了正當性 並且還能獲得人民的支持

這就是中國

至於對外 企圖壓下所有真相 還要其他國家不要管他們的「家務事」

這就是中國

我一想到有一群和我一樣亦堅信的宇宙調合與真和善的人

他們正受苦著 這叫我如何忍

我一想到我們正在走向與中國統一之路

這叫我如何不恐懼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妖魔化共產黨 不要妖魔化中國

但這些真相…

只讓我更篤定:

我不是中國人 我也不要當中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