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06

圓;年

外公 於昨天清晨辭世



從來就不知道 原來前年的過年會是最後一次的團圓

去年少了爺爺 今年是外公

要說我悲觀也好 要說我走不出去也罷

我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討厭時間

他根本就是無情的大洪水 沖走我的堡壘

帶走我身邊珍貴的東西

甚至 侵蝕我的意志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有了智慧 卻少了純真

知識再多又如何 童年的毫無心機的歡笑 親情的溫暖通通回不來了

那我長大幹麻?

如果長大就必須面對生離死別 就必須偽裝自己變得心機

就必須為了追求知識和工作而放棄喜愛的事物

那到底長大要幹麻?

可不可以倒流? 時間可否求求你倒流?

倒流到小時候 所有人都在我身邊

所有小貓和狗狗也都在

我的心是完整的純潔 沒有心機 沒有被侵蝕

我的笑最真誠無瑕的時候

然後 就在那裡暫停就好 不要不要不要再往前了

我會受不了 真的!!



無法忍受黑暗 回憶排山倒海而來

眼淚總有一天會浸瞎我的眼

只好開著大燈 大大的光亮才能入睡

為何有時間這種玩意 又要有回憶

活得行尸走肉一點會好很多的




--
請還我一個完整的年 還我一個完整的年
還 我 一 個 完 整 的 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