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8

以妳為名--僅此紀念

我有一個三年多不見的好友,名喚「一種顏色」。

好不容易,在三年過後的今天,我們相聚了。她變了頗多,差點就認不出她,然而,聊開之後發現,那也只是外在而已,實際上,她還是三年多前我認識的那個在英文課考試時一起「共患難」的麻吉--發笑啊發笑--不朽的傳奇,從她去了台南之後,(因為一個令人感佩的精神!而如今我也正行其所行--姊妹姊妹,不過就是苦其所苦而已。)自今晚起,又添一椿……。

因其經典,自嘆不如,特記於茲--

我:「你好壞哦…居然這樣對你男人。」

 :「還好吧,你看看,因為blah blah blah…,所以blah blah blah…。」

我:「你這樣說也有道理耶!」(口若懸河如妳,我被說服了。)

 :「對啊,我沒說錯吧!」

我:「嗯,但是這樣子的話,你真的有很愛你男人嗎?」

 :「……其實,也還好而已。」(心虛了吼)

我:「那你倒頭來是為什麼跟他在一起啊?!!」

 :「哦,因為他高。」(理直氣壯,極為簡潔,你酷。)

我:「……。……。?!就這樣而已哦?!」

 :「對啊,不過他之前壓力有點大,所以有點痘疤,現在又有點『福態』,不過我在想半年吧,如果他痘疤淡掉,去了國軍ONLINE 之後被操可能身材會好一點,也許我會再多愛他一些些。


親愛的,我嚴重懷疑這男的有辦法撐到半年後痘疤消和瘦下來。

但我還是得說,某顏色小姐,外貌協會終身榮譽會長不給妳還能給誰?!你完全得到它了。= =++


-且是後話- 

我:「你好歹看到人家對你那麼好的份上,再多給他一點時間嘛,例如將預定分手的日期往後一個月之類的。」

 :「唉唷,我說真的,你看到他本人你就不會這麼說了啦!」

我:「……。」

(看到其男人面目之後)

………………

我:「嗯,我覺得,一個月……還是有討論空間啦,……十天好了。」

 :「哈哈哈哈哈你白癡哦。」

………………

雖然這樣,還是要幸福啊白姓友人,他,真的對 妳 很 好……。光義務性北投來回就讓你該賣身好一陣子了。XDDDDDD

--想想我這麼苦情,妳簡直在天堂!







No comments: